我到台南一間有名的 鹿耳門月老廟去求
規則是 只要有一個聖筊 就可以取的姻緣線
我剛開始照著稿子念 擲了5.6次都沒擲到
所以我又重點一支香 然後沒看稿子念
結果一次就擲到

想請問 我這樣求來的姻緣 是好還是壞啊?









er">


Q:我到台南一間有名的 鹿耳門月老廟去求
規則是 只要有一個聖筊 就可以取的姻緣線
我剛開始照著稿子念 擲了5.6次都沒擲到

所以我又重點一支香 然後沒看稿子念
結果一次就擲到
想請問 我這樣求來的姻緣 是好還是壞啊?

A:開始照著稿子念 擲了5.6次都沒擲到
   
   這表示妳今年 姻緣未到。

所以我又重點一支香 然後沒看稿子念
結果一次就擲到
想請問 我這樣求來的姻緣 是好還是壞啊?

A: 指示姻緣急不得  需順其自然  要妳平常心
等待時間緣份到了 自然會有好對象 祝福妳。


 
 



參考資料
搜尋:羅焌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