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前男友分手前,我有替前男友求了紅線,

因為我問過月老,月老說他是以後姻緣對象,

因為我跟前男友是遠距離,所以我也沒馬上拿給他,

而且過幾個禮拜我們就分手了,

紅線現在依舊在我家,而我看別人的回答,

說自己不能兩條紅線,所以請問我該怎麼辦,

因為我也不能確定前男友是不是真的會跟我在一起,

雖然月老說要等兩年...

畢竟他現在也有喜歡的女生,而我也不太想再跟他在一起,

而我們兩個分手是因為,他總是不顧我的感受,

天天踩著我同一個地雷,講也講不聽,

還會編一些沒有的事來污賴我,甚至連他的好朋友都有看到他對我得壞,

也有替我出氣念他,但他始終覺得他永遠都是對的,

所以我很不確定月老說我們兩個互是結婚對象是否是對的,

而我不知道有兩條線是否會影響到我真正的緣分,雖然非替我自己求的,

然後我真的該把兩條紅線放在自己身邊嗎?

1.我該把前男友的那條拿去化掉嗎?

2.兩條線放在自己身邊,真的會影響到自己嗎?








er">


 檢視圖片 

因為我也不能確定前男友是不是真的會跟我在一起,

雖然月老說要等兩年...

1.
我該把前男友的那條拿去化掉嗎?

答:版主不妨把紅線拿回月老廟,請示月老是否可以交回去暫時保管,兩年後若真的沒有新戀情,再向月老求一條紅線。

2.
兩條線放在自己身邊,真的會影響到自己嗎?

因為你心有罣礙不妨先照以上方法再說!

 



參考資料
小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