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男朋友跟我分手了
我想2月的時候去月老廟拜拜
我真的很愛他..
所以想祈求他可以跟我複合

想請問這樣需要擲杯拿紅線嗎?
還是怎麼樣做呢?
還有求複合籤呢?

如果要拿紅線 是不是需要擲杯三個聖杯才可以拿紅線呢?
那求複合籤 是不是也是擲杯 三次 才能拿籤呢?
對了!!擲杯之前是不是要拿著爐轉三圈><才可以開始擲杯呢?

還有請問要怎麼拜
第一次去台南月老廟 不知道該從何拜起
如果買拜拜去廟裡買拜拜用的金紙那些 一人要拿幾隻香拜拜呢?
是全部的神明都要拜呢 還是只有拜月老?
如果買一些水果或是餅乾糖果去拜月老 東西要放哪?

麻煩詳細唷,感謝,因為沒去那兒拜過,很多細節都不太曉得><謝謝~








er">


Q1.如果買拜拜去廟裡買拜拜用的金紙那些 一人要拿幾隻香拜拜呢?
是全部的神明都要拜呢 還是只有拜月老?
如果買一些水果或是餅乾糖果去拜月老 東西要放哪?

A:拜拜就去買廟裡的一般的金紙一份!! 不然就自己去買

(大百壽金、壽金、刈金 (南部稱九金)、福金 )

拜拜就看廟裡有幾座香爐?!有幾座拿幾炷......現在大概都採一爐一香制

不然也可每座香爐都三炷

當然所有神明都要祭拜阿- / -

祭品和金紙就放在廟裡供桌前上!!

拜拜時口訣:

月老神君在上,弟子XXX,生日X年X月X日,年齡XX歲,數X(生肖)

家裡住址XXXXXXXXXXX

今天來月老廟,備足供品香燭等,祈求月老神君賜好姻緣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想祈求甚麼.............

祈求月老神君多庇佑!!



Q2.如果要拿紅線 是不是需要擲杯三個聖杯才可以拿紅線呢?
那求複合籤 是不是也是擲杯 三次 才能拿籤呢?
對了!!擲杯之前是不是要拿著爐轉三圈><才可以開始擲杯呢?

A:要拿紅線的話,以下是口訣:

月老神君在上,弟子XXX,生日X年X月X日,年齡XX歲,數X(生肖)

家裡住址XXXXXXXXXXX

今天來月老廟上香,備足供品香燭等,祈求月老神君賜好姻緣

弟子祈求月老神君賜紅線乙條!!佩戴身上、招好姻緣!!

擲筊(ㄐㄧㄠˇ)三個聖筊即可向廟方拿取紅線

如果擲到笑筊,有可能是他聽不清楚!!再慢慢說一遍((人家是老人家 :D

隨身攜帶,放在包包裡!!

擲筊直接擲就好,不必繞香爐三圈!!


求籤的話:

月老神君在上,弟子XXX,生日X年X月X日,年齡XX歲,數X(生肖)

家裡住址XXXXXXXXXXX

今天來月老廟上香,備足供品香燭等

想求枝籤詩問我和我男朋友是否可再次複合

我男朋友姓名是XXX,生日X年X月X日,住址在XXXXXXXXXXX

祈求月老神君賜明籤指示弟子!!

洗籤,抽一枝。說:此籤第XX首,是此籤請示三聖筊!!

如果有三聖筊就順著籤碼去拿籤詩,可請廟方解籤!!

如果沒有三聖筊就重新動作!!

洗籤,抽一枝。說:此籤第XX首,是此籤請示三聖筊!!.........


俗話說:「求人不如求己」。靠自己最實在!!神只是幫你增添信心!!

還是要靠你的努力喔@__@


希望以上對您有幫助!!南無觀世音菩薩!!



參考資料
自己的經驗